房地产振兴规划悬疑(2009.2.24)

2010年02月24日 16:02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有媒体报道说,成思危透露,房地产行业已被列入国务院的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对此,经济半小时记者今天上午对成思危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告诉记者,当初他给学生上课时说他是根据相关的报道而阐述了他对房地产振兴规划的关注,但媒体在引用他的话时完全忽略了这一前提,对他的意思进行了误导。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告诉记者,房地产振兴规划问题政府曾召集过专家和有关人员提建议,他们一方面组织了商会的意见,另一方面对编制规划的内容提出了详细的建议,而目前,房地产开发商手里大量的空置房卖不出去,她认为,如果这个数字继续增加的话,不光是对中国房地产界,而且对中国经济很大的一个问题。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易宪容认为,如果这个内容既保证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又维护民众利益,那么就是一件好事,如果更多倾向于房地产商的利益那么就会存在很多问题,房地产业对于中国经济的拉动作用虽然非常明显,但是当前房地产市场的低迷不应该通过政府救助开发商来走出困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