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铁矿石谈判:中小钢企难享谈判成果致阵营被三大矿业巨头击溃

2010年02月24日 16:06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节目视频] 

 

记者在河北省唐山市的曹妃甸新区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一辆接一辆的大型载重汽车,在进出曹妃甸港口的公路上排起了绵延超过一公里的长队,原本双向行驶的路面被排成两队的载重货车占去了一大半,货车司机告诉记者,这些排队等候的大货车,满载的都是从曹妃甸港往外运输的进口铁矿石。

 

在曹妃甸港口的铁矿石码头,记者同样看到了一派繁忙的景象,尽管码头目前已经处于24小时连续运转的状态,但仍有大批矿船在几公里以外的海面上排队等待进港卸货,与铁矿石进口繁忙热闹景象形成巨大反差的是中钢协和几大国际巨头铁矿石谈判的山重水复,陷入僵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