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欲修改医改案“迎合”国会

2010年02月23日 14:59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奥巴马医改方案一直受各方的质疑,本周三奥巴马将在国会对医保方案公开发表演讲。这份方案究竟会被国会接受还是被彻底否决?白宫发言人吉布斯5号对媒体说,奥巴马正在考虑修改医改方案,以打破国会在医改问题上的僵局。吉布斯暗示,有关医改的争论焦点有可能发生改变,奥巴马对国会的演讲后,所有人都会清楚地明白总统对医改案的立场到底是什么。吉布斯说,奥巴马正在考虑提交一份完整的医保法案,而不必让国会对所有细则逐项检审。对医改同样持有乐观态度的还有白宫高级顾问大卫•艾克索罗德。白宫高级顾问 大卫•艾克索罗德我想我们今年就能够实施这项改革改革给已经拥有医保的人带来稳定避免其中的弊端也能够让目前还没有医保的人看得起病所以我们并不是走在一条无法实现不能成立的路上我们相信这些变化在今年就能够实现。此前,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是政府资助保险公司给民众投保,但不少共和党和民主党人士都认为,这将压缩私营保险公司的生存空间,造成不正常的市场竞争,违反了公平竞争的规律,因此表示反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