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外SOHO停电调查-新老物业扯皮 住户遭殃

2010年02月24日 13:24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业主按时缴费,怎么会受到停电停水的威胁呢?据业主反映,早在几天前,见外SOHO东区,已经出现过停暖停热水的情况。带着供电公司的停电通知书,记者来到了东区的物业管理处,却遭遇了多名保安的围堵。接着来看记者的调查。物业说:“我同意接受你们的采访了吗 有没有礼貌呀 拍什么拍,你拍线我给你剪断了” 记者说:“18号之后这地方要停电吗?” 物业说:“没听说呀 您接到哪通知说要停电呀” 记者说:“所有的商户都接到这个通知了 18号之后建外SOHO东区停电通知”物业说:“没有 不知道”记者说:“你是物业的吗?” 物业说:“是物业的”记者说:“那你没有收到这个通知吗?” 物业说:“没有”记者说:“没有朝阳供电局跟你们联系吗?”物业说:“没有”记者说:“而且有商户说楼上之前断过暖水”物业说:“胡说八道 没断过暖水”由于物业公司不愿接受采访,我们无法得知建外SOHO,为什么会拖欠这么多的水电费。不过一位知情人士私下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物业公司之间在扯皮。刚开始的时候,建外SOHO由赛特物业公司负责物业管理,但小区业委会委托的会计事务所审计发现,赛特物业5年中累计有1743万余元物业费不知去向。因此,在去年10月,业委会决定解聘赛特物业,临时委托给宾至物业。但是那时候,建外SOHO与赛特物业的合同并没有到期,由此引发了建外SOHO的新老物业之争。目前,建外SOHO已经拖欠了供电局和热力公司高达1500万的费用。在潘石屹的博客里,我们也证实了这个观点,潘石屹在博客里写道:造成这种结果的,仅仅是因为两家物业公司,长久在建外SOHO闹纠纷,为一已私利,而置这里的居民和业主们的基本权利于不顾。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