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量跟风涨价难提现车

2010年02月24日 13:27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自从小排量车购置税调整的消息出台后,北京、成都等地汽车市场的客流量增长了三四成,小排量车交易量也增加了两成多。但记者也了解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眼下不少1.6以上排量的汽车销售也在上升,而且还在跟风涨价,提车也不容易。基本上都需要加几万块钱,才能拿到现车。来具体了解一下。
在北京的亚运村汽车销售市场,记者看到,像东风悦达起亚狮跑、上海大众新领驭、奇瑞瑞虎等车型的市场终端售价都有较大幅度的上浮。而且价格上调了,还很难提到现车。经销者说:“现在都提不到车,三分之一的车型都要涨价才能提到。”
以排量为1.8升的速腾为例,消费者如果预定购买,要交订金2000元,提车的时间需要一个月左右。而如果要当场提车也可以,但不能挑选配置和颜色,更重要的是还要在原价的基础上,加上1万元的内饰或保养。而2.0排量的马自达3原来的优惠是1万5千元左右,如果要现车,则完全没有优惠;而提车加价最高的要数这款别克昂科雷了,不挑不选,加价四万元,才能把车开走。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