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名人明星参加医疗健康节目(2009.2.17)

2010年02月26日 09:55  节目文稿集 我要评论

  

解说:假专家,真名人,医药广告里,鱼目混珠,五部门再发禁令,虚假医药广告怎样才能肃清?《今日观察》正在评论。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播出的《今日观察》,欢迎各位的收看。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要和大家共同关注的是虚假的医药广告的问题。长期以来,虚假的医药广告就像是过街老鼠,尽管人人喊打,但是却没有得到完全的根除。昨天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工商总局,还有卫生部等五个部门联合下发了通知,对于加强对医药广告的监管做出了具体的规定,那么这一次五个部门的联手治理,是不是可以完全根除虚假医药广告的这个顽疾呢?虚假医药广告滋生的土壤到底在哪里?今天的节目就将就此事展开评论。我们的两位评论员是何帆和张鸿,稍候在节目当中,各位也可以听到,我们特约评论员李连杰等人的观点,如果您对我们今天的这个话题感兴趣,欢迎大家登陆央视网、腾讯搜搜网,还有搜狐网发表您的观点。
    好了,马上我们就来看一看五部门联手治理虚假医药广告的最新情况。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