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术诈骗

2010年02月26日 09:56  节目文稿集 我要评论

  

每天骗数万,电话推销手机,黑幕被曝光,精心编排说辞,话术骗局,招数繁多,圈套的背后,引发怎样的社会关注?《今日观察》正在评论。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播出的《今日观察》,欢迎各位的收看。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将继续我们的3•15再追踪,相信看过了3•15晚会的观众朋友一定会被晚会所揭露出的那些形形色色的骗子,他们的这些所谓的骗术所震撼,当然对他们行骗之后的得意忘形,也是深恶痛绝,可能您还了解到了一些骗子们在行骗时,所用的所谓的技术就是“话术”,那么为什么这些骗子用这样的话术可以屡屡地行骗得手呢?究竟我们如何才能够根除这样的一些社会毒瘤?今天的节目,我们将就此展开评论。
    我们本期节目的两位评论员是何帆和刘戈,同时我们在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以及腾讯网的3•15专题当中,也开设了我们《今日观察》节目的调查窗口,欢迎各位在网上发表您的观点。
    节目一开始,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所谓行骗高手他们的话术伎俩。
    
    这是北京市通州区的一个住宅小区,经过一条隐秘的通道和两道密码门禁,记者进入到了一个普通的民宅,在这间三居室内摆满了电话桌,房间里没有看到任何公司名称和工商营业执照,20多个年轻人在这里做着类似电话推销的工作。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