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远:在未来定价策略上应更加明晰、简单

2010年02月26日 10:19  节目文稿集 我要评论

  

马光远:《今日观察》 评论员
从资费本身来看,当然有选择比没有选择好。三家运营商提供了很丰富的定价模式,跟自己本身需求相关的一些套餐:联通有9种,电信有4种。说明3G本身它的服务内容,包括它的技术,包括对消费者的需求来讲都是丰富的,同时也有一个问题,这么多的选择,让我们无所适从。很多套餐和定价政策,如果太多,我们究竟怎么去选择?在这三家运营商里,我们究竟怎么样去比较?因为3G刚刚进入商用时代,无论是技术,还是定价策略本身,它都有一个逐渐完善的过程,给消费者很多选择同时,应该同时能够提供更明晰、更实用、更快捷的一个选择方式,比如说告别套餐,真正优惠,可能会更好。所以在未来的定价策略上,要更加明晰,更加简单,这是一个趋势。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