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宁夏“白色”产业(上下集)(2009.09.08)(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7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现场对话)黄莉 张磊 这次来宁夏挺有意思的 在西夏王陵这儿一见面 朋友就说要考考我 还说非要让我拿着30元回答 大家注意 展示我聪明才智的时候到了 请出题 请听题 请问 30元的一亿倍是多少 30亿元 请听第二题 请问宁夏的什么特色产业年产值是35亿元 枸杞     年产值不对 重新猜 石头缝里长出的硒砂瓜 好吃 但还是不对 这样吧 我给你点提示 我所说的这个特色产业是白色的 白色的 对了 宁夏滩羊 要不就是宁夏贡米 可以呀 都学会答两答案了 对了 可惜还是不对  宁夏特色 年产值30亿元 还是白色产业 这到底是什么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