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开始新春送书活动啦!

2010年01月29日 09:4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商道》栏目新年送“财富”啦! 为更好的回馈忠实观众,2010年1月6日起,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商道》栏目将时刻与观众互动。观众收看每天的《商道》节目,在央视网留言区发表你对节目的观点及建议,栏目将从中摘选精彩的留言,并在每周五的节目中展播。

只要你的观点够“牛”,只要你的点评“有理有据”,《商道》栏目就给你搭建与企业家沟通的机会,凝聚栏目众多企业家主人公智慧的“财富宝典”精品书将收入你囊中。 每周都有多本《商道》制片人与主持人签名的“财富宝典” 等你拿!只要留言就有机会!

注:在发表留言时请同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取得联系。

(《商道》最新出版的《发现中国管理模式》、《创业导师创业道》、《创业导师创业行》《财富故事会》升级版等图书)

  随着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推出,作为央视网财经频道访问量前三甲的原《财富故事会》栏目也于2009年8月31日正式升级更名为《商道》栏目。《商道》选择在大时代背景下全球最典型的商业人物,截取其对中外商业进程最有启示意义的财富人生进行剖析,对经典商业传奇案例进行解读,探讨财富成长之道。

说商业传奇,解财富之道—基于这样的栏目定位,《商道》联袂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理事会,共同邀请国内顶级商学院教授一同探访10家成长型企业,发现10家成长型企业的成功管理实践,并总结成为管理案例,形成具有典范意义的“中国管理模式”与社会分享其成果与经验,以期共同推进中国企业管理水平。

《发现中国管理模式》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