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精确管理总裁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0年01月29日 11:1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009年9月13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商道》栏目联合金和软件精确管理研究院推出的——精确管理总裁训练营第21期圆满结束。

  9月11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创业家,清大世纪总裁张辉、南京协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卫东、重庆奇火锅总经理谢莉、戴维尼(中国)科技有限公司CEO聂文彪、钻石小鸟CEO徐潇等相聚一堂,展开为期3天的精确管理强化训练,这些创业家大多是《财富故事会》栏目以往节目的主人公。

  精确管理总裁训练营, 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团队对抗的方式,推进精确管理的思想;使创业家在学习管理理论和工具的同时,还能够收获深厚的友情和广泛的人脉资源,达到沟通融合、互动提高的目的!《商道》栏目从节目上传道到线下传道,使团队建设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提升!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