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喜庆春节 看长假经济

2010年02月11日 14:12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春节团聚,您的美味大餐有新意吗?长假出游,您的旅游计划够奇特吗?

  2010年2月22日——2月26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商道》栏目全新播出5集系列节目,带您寻访中国特色的“吃喝玩乐”,探究服务产业的经济新增点,解析其背后的商道。

  5集系列节目,访大江南北,从餐桌到旅游,为观众打开财经新视野,展现传统行业的新模式。致真酒家,从原料到餐桌,全程把控品质,建立餐饮产业链,走出了中国餐饮行业的健康经济;北京大董烤鸭店,珍馐美味,“分子”美食,将中华渊源文化烹制其中,以小博大,开创餐饮业中的创意产业;珠海神秘岛,作为国家首个休闲度假示范区,它打破了我国传统旅游业20多年来单一的观光型度假模式,开创了将海洋温泉资源的休闲度假与城市发展相结合的旅游新概念,将“体验经济”进行到底;东部华侨城,把生态保护理念跟商业开发相融合,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多赢,开拓出生态旅游的“蓝海”;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世界上建筑面积最大、屯水量最多、展示极地动物最全的场馆,已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遵循“人无我有 人有我精 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让游人体验逼真的南极生活同时,再次演绎旅游业的创新制胜。

  时代的进步,消费需求的变化,创造出广阔的全新市场。敬请收看《商道》系列节目,体验春节长假,盘道服务行业新经济。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