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2010年3月9日网友留言精选

2010年03月09日 16:17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1、山东观众杨雷:

  《商道》每一个精彩的故事,每一个惊人的商业策略,将智慧与勇敢结合于一身的商业精英,让我感动,让你感动,让大家感动,让中国感动!

  2、云南观众申富:

  《商道》栏目有种强大的吸引力,让观众了解了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商界故事。商道即人道,纵观那些已经在创业道路上取得很大成功的榜样们,他们的产品和服务无不改善了人民的生活并推动了社会的进步,祝《商道》越办越好。

  3、江苏观众梁先生:

  看了这么长时间的商道,都是讲成功的故事,这故然值得分享,但建议栏目讲一讲那些失败的案例。因为成功的企业,所成功的法则是相似的,但失败的企业,其失败的原因,却有各自的不同,这些失败的因素,更有参考价值。

  4、甘肃观众陈高攀:

  我是一名大学生村官,希望能够带动村民发家致富。我非常喜欢《商道》栏目,它顺应社会发展,祝《商道》越办越好。

  5、陕西观众江泉:

  时势造英雄,英雄亦造时势,电影市场在商业化的进程中迅速发展犹如中国的城镇化发展一样迅猛,随着好莱坞这头狼的到来以及从07—08年的铺垫中国电影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成为了争夺焦点。经济发展好,中国必将强大!关注商道,关注经济!

  请以上网友与栏目取得联系并领取《创业导师》图书1本。联系人:连小姐 邮箱:sdcctv@vip.sina.com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