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推出“商业改变生活”系列节目

2010年04月06日 14:20  CCTV-商道 我要评论

  小长假后的第一周,4月5日—4月9日,《商道》栏目推出5集系列节目“商业改变生活”。悉数商业历史中撬动人

  类生活方式的发明,评说发明者及后来人如何将它们推进标准化生产的商业创造。

  方便面,便捷的用餐方式;牛仔裤,时尚与实用的化身;纸尿裤,传递父母的细心呵护;拉链,连接物体新逻辑;青霉素,驱赶病毒的杀手锏……这些不经意的产品,承载着源于生活的创新,推动世界文明进程。这些发明,它们诞生于哪里?这些产品,它们如何走进千家万户?这些创新载体,它们赋予企业如此无穷尽价值?

  作为商业永不停歇的动力引擎,“创新”成为全球企业的生命力。求新求变的精神与实践铸造了众多顶尖企业,而商业巨擘也在用创

  新,改变着人类生活方式,回赠社会。《商道》栏目将继续引领观众关注发明创新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