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对核桃卖13万(2008.4.23)

2010年02月24日 10:15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

>>视频

 <option value="http://space.tv.cctv.com/act/article.jsp?articleId=ARTI1209005598787324&nowpage=0">第一页
 </option>

前不久,记者听说在河北省兴隆县青松岭镇的蚂蚁沟村,有一位叫尹树海的农民,靠自家承包地里的一棵野核桃树做起了生意,一年下来能创造十几万元的财富。这事儿究竟是真是假?那到底是棵什么样的树?带着一连串儿的疑问,记者几经周折找到了尹树海的家。

记者:“大爷,咱们这里那个,他们家有一棵核桃树的老尹家住哪儿?哪家是他们家?”

村民:“那不就是他们家的吗。”

记者:“哪个?”

村民:“就那个,骑车的那个。”

尹来宝:“我是他大儿子。”

记者:“你爸在家吗?”

尹来宝:“在山上呢。”

记者:“为什么在山上?”

尹来宝:“山上没人不行!”

记者:“为什么?他在山上干什么呢?”

尹来宝:“看树!”

记者:“他是天天都在那山上看树吗?”

尹来宝:“对,天天看,不天天看着不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