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鸡穿鞋的秘密(2008.11.14)【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24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河北省易县的狼牙山上,张来印饲养了一群特殊的鸡。只要提起这些鸡,附近的村民各个都是津津乐道。

白马村村民邢玉洋:“他那个鸡呀,跟我们自己家养的不一样,远处看像鸡,跑起来像鸭子似的一拐一拐的。”

白马村村民卢翠芹:“我活这么大没见着过鸡穿鞋的,太逗乐了。”

给鸡穿鞋,听起来确实是件新鲜事。貌似鸭掌的鞋,穿在了鸡脚上,如同给它们套上了个紧箍咒,有时小鸡还不得不靠翅膀来保持平衡。不光走路受到了阻碍,最主要的是小鸡在山上刨食离不开这对尖爪,如今被套了个严严实实,自然是一百个不乐意。既然给鸡穿鞋一无是处,张来印劳神费力的搞出这么个花样,究竟又是为了什么呢?

白马村村民邢玉洋:“都是为了赚钱呗,赚大钱,所以才搞得跟别的鸡不同,以前他根本都卖不出去,现在也好过了,原先穿的那个连我们还不济呢,现在西装革履的,也牛了,都是因为给鸡穿鞋的过。”

这鞋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张来印始终是守口如瓶,跟谁也不肯透露。这让人们都纷纷猜测,说法更是五花八门。

白马村村民邢玉斌:“为了保暖我觉得是,冬天本来我们这个养鸡都在里边给它通上电灯,点上一段时间,产蛋比那个平时要多。”

白马村村民邢玉洋:“给人留这个悬念,他就是为了他自己独吞挣钱,都挣了钱,还显他呀。”

要想弄清张来印给鸡制作的这双鞋,究竟能起到什么作用,追根溯源还得从2005年他退伍回乡后遇到的一件麻烦事说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