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旺养猪只赚不赔的秘密(2008.12.17)【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32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这是辽宁省黑山县新立屯大集。2008年11月18日,记者在这里看到,去年还很抢手的猪仔如今行情冷落。

生猪养殖户:就说这200元大猪羔子多好,先前五六百元疯抢,现在200元钱卖不动。

这么大的猪羔子200元卖不动,我家所有的老母猪都卖,现在不敢养。

记者:大叔,现在养猪怎么样?

生猪养殖户:养猪不挣钱,赔钱。

记者:现在卖一头猪得亏多少钱?

生猪养殖户曲江新:百十左右元钱。

记者:现在相信有人养猪赚钱吗?

生猪养殖户曲江新:不赚钱,谁要说现在赚钱,我不信。

然而就在距离新立屯大集20公里远的这家养猪场里,猪场的主人却高调的宣布,自己养猪从没赔过钱。

周志旺:我现在还属于低盈利状态,每头猪能赚200元钱左右。

记者:你养猪这些年赔过钱吗?

周志旺:我没赔过钱。

周志旺就是这家主场的主人,目前他的猪场年出栏生猪6000头,即使按他现在说的低盈利状态一头猪赚上200元,一年下来这个猪场也会有上百万元的纯收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