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边缘演绎财富传奇(2009.2.1)[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0:35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每年的一月到了东北最冷的时候,今天大连小长山岛的陆地气温在零下10度左右。这样冷的天,潜水员还要下水采捕海参,因为现在是海参销售的旺季。

记者:你这个衣服穿了几层?

潜水员;三层。

记者:怎么三层 我看看,穿这些不冷吗?

潜水员:还可以吧。

记者:可以啊。

记者:这水下温度现在有多少度?

潜水员:四度左右?

记者:四度左右,那现在平时一天能下几次?

潜水员:两次吧。

海参生长要求水质清澈,海水盐度千分之26,而且只能生长在有礁石的地方。在中国可以食用的海参有21种,其中最为名贵的就是辽宁和山东海域生长的刺参。大连的小长山岛就是刺参的主产地之一。

今天在这里收海参的人叫王晓芹,他在大连拥有一家海参加工企业。今天她要在这里收购1500公斤的鲜海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