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变味儿的鸭蛋卖得贵(2009.8.10)

2010年02月24日 11:06  往期《闯天下》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 致富经 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重庆市云阳县有一个叫温曙东的养鸭大户,论规模在当地他不是最大的,但近两年,他却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

云阳市民吴用姐:别看他年纪轻轻,方圆几百里他都有名气,都说他是疯了,好好的城里生活不过,非要到农村来。

云阳市民郭军:老婆跑了,钱没有了,生活过的低下,还不如一个正常村里的老百姓。

照片中的这个人就是温曙东,曾是当地的一位中医,在县城开了一间门诊,短短5年时间就拥有百万资产,过着舒服的日子。

然而,三年前,他突然决定不当医生要改养鸭子,就是因为这个决定,从此家庭破裂,穷困潦倒。

温曙东:外面人议论说我傻,默认我不愿意去面对任何人说什么。

尽管温曙东不想解释什么,但父亲的口气却为他十分自豪。

温曙东的父亲温国林:要搞就搞史无前例的事,作为这种情况下我也只有支持他。

温曙东靠养蛋鸭,能做一件什么史无前例的事情,为了这件事,他在短短两年时间里赔光了所有家产、并因此家庭破裂后,怎么又在一年后东山再起,再次拥有百万财富的呢?

温曙东今年34岁,在他上初中的时候,母亲就瘫痪在床,为了给母亲看病,初中毕业后,温曙东就跟着当地的一位名中医学了6年医,并用学到的医术坚持为母亲治疗,慢慢地让母亲站了起来。

温曙东的母亲吴光兰:泡药酒,几种中药来治疗,慢慢地康复就快。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