螃蟹池里养出了小龙虾(2008.8.27)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3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2008年7月初,记者在湖北省监利县采访的时候,当地农户告诉记者,在该县的棋盘乡去年发生了一件稀奇事儿:胜利垸渔场的郑岳林家的一块9亩大的池塘让他在县里出了名。

湖北省监利县胜利垸渔场养殖户郑岳林:“从那个地方到这,65米宽100米长,那是有名的,都说我的小龙虾多。”

郑岳林是棋盘乡最早一批螃蟹养殖户,养了10年螃蟹但一直效益一般,他没想到去年屋后的这块9亩大的养螃蟹的池塘里面的小龙虾让他发了一笔小财。

郑岳林妻子秦春娥:“每天起一船小龙虾,四五百斤,只有九亩地。”

郑岳林:“最多的时候是一天495斤。”

郑岳林妻子:“有一天,那个小池子和大池大卖了4000多元的小龙虾。”

4个月的时间,郑岳林就卖了6000多斤小龙虾,收入了9万多块钱。

郑岳林妻子秦春娥:“龙虾去年是9万多,螃蟹是8万多,等于说龙虾赚的钱,比螃蟹的钱还超过嘛,还多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