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着劲养鳝鱼只为卖高价(2008.9.3)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14:53  往期《经济视野》文稿 我要评论

  

>>返回致富经空间首页

>>本期节目视频

>>更多节目

  

天刚亮,庐江县塘串河村水产交易市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人群中一个叫宛敏宏的人很活跃,非要向记者展示今天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鳝鱼。

鳝鱼经销商宛敏宏””最大的鳝鱼肯定就是这条了。”

记者””这是比较大的一条?”

宛敏宏””对对,像这些都是野生的鳝鱼。”

宛敏宏告诉记者,这些鳝鱼都是当地农民从稻田、河流、湖泊,捕捉的野生鳝鱼。他和哥哥宛敏东5年前就已经是这里最大的鳝鱼经销商,卖鳝鱼他们1年有10多万元的收入。

今天鳝鱼收购价1公斤20元,零售价能卖30到40元,宛敏宏从早上6点就来到这里敞开收购,然而两个小时过去了,宛敏宏并没收到多少鳝鱼。

宛敏宏””我收的鳝鱼在桶里面,10斤,你不要照了只有10斤。”

记者””就只有10斤?”

宛敏宏””对,我这一块就只有10斤鳝鱼。”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