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种花只为要花蕊(2009.1.9)播出

2010年02月24日 15:14  节目预告 我要评论

  

 首播:CCTV-7               01月09日  21:17

 

  

 

种花只为要花蕊


导视:卖干花丝自己加工麻烦费事,卖鲜花丝少了一道工序省工省力;省事的生意,价格为什么反倒翻了四五倍?

浙江省建德市三都镇是我国最大的西红花生产基地,以前西红花成熟后,农民要自己烘干加工,而现在采摘下来的鲜西红花就能卖出去了,不仅省了不少事,价格还比以前高了好几倍。

  

 

西红花的售价很高,但每亩干花丝产量一般不会超过2公斤,而且一亩地需要近万元的投入,因此农民在决定种植西红花之前,应该提前找好销路,把风险降到最低……


>>进入 致富经 空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