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宣姐养猪看得准(2009.1.9)播出

2010年02月24日 15:14  节目预告 我要评论

  

 首播:CCTV-7               01月09日  21:17

  

宣姐养猪看得准
导视:半路出家去养猪,怎样还清百万债务。一心想着扩大规模,没想到卖上了供港的活猪,外销走俏不忘内销,内忧外困时救急的总有一招。

在湖南省浏阳市,有一个人的名字很特别,她姓宣,就是宣传的宣,名叫橘仁,橘是橘子的橘。她可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养殖大户,一年的生猪出栏量就是7万头。2008年下半年,生猪价格下滑,有的农户不想再养猪了,可是宣橘仁却让大家坚持,而且保证大家能赚钱。宣橘仁到底有什么能耐呢?

供应香港的活猪价格下滑,国内市场也不乐观,宣橘仁能赚到钱靠得就是自己的养殖规模以及自己的营销渠道。要是当初在供港生猪一路看好的时候,宣橘仁放弃内销市场,现在她经历的也会是寒冷的冬天。作为创业者,能把握长远的利益是最重要的……

 >>进入 致富经 空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