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新车 8款全球首发+18款亚洲首发

2010年04月19日 13:42  新华网 我要评论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目前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无论是本土厂商还是合资厂商都不会放过这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据北京车展官网显示,本届车展展车共计990台,这其中全球首发车8台,而亚洲首发车则有18台。

  一、全球首发车8款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地位的日益提高,各大厂商越来越重中国市场,因此北京车展也引来了越来越多的全球首发新车。这届北京车展将有8款新车全球首发,包含新5系Li和E级加长版,两款新车将在车展后国产上市。大众集团除了占据一个展馆之外,也带来了两款全球首发新车,分别为全球A8L和新辉腾。

  1、法拉利599 GTO

  法拉利599 GTO是专为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的599客户而精心打造,它直接借鉴了法拉利的赛道技术,并在费奥拉诺赛道创下了1分24秒的单圈时间新纪录。这款限量版跑车忠实沿袭了法拉利的悠久传统,599 GTO是以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 为原型设计开发而成,定位接近599XX的公路版本。

  2、宝马新5系加长版

  众所周知,华晨宝马针对中国市场投产了加长轴距10厘米的5系轿车并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加长的轴距让车子得以拥有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舒适、豪华的享受。超长的车辆尺寸已经接近了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这样传统意义上的D级豪华车的水平。

  3、奔驰E加长版

  国产奔驰新E级与现款进口奔驰的新E级在外形方面没有本质区别,只是其轴距增加140mm后达到3014mm,与现款国产5系和A6L的轴距差不多。奔驰全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奔驰E级车更动感。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

  4、全新A8L

  奥迪A8被赋予身份、地位和品味的象征。其加长版A8L车型更是以其大气稳重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赢得了高端人士的认可。目前奥迪正式推出了2011款奥迪A8L车型,据悉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全球首发。全新奥迪A8L的车声长度达到5267毫米,与普通版车型其车身长度增加了130毫米,其轴距达到3122毫米。该车的车身宽度并没有改变,仍为1949毫米。其车身高度增加了2毫米,达到1462毫米。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