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中级轿车Kizashi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9日 14:19  新华网 我要评论

  种种迹象表明铃木Kizashi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型的国产步伐越来越铿锵有力。铃木Kizashi的出现,也许对于一直苦于没有中级轿车引入的长安铃木是一个选择。在中国市场上,由于车型轴距方面的局限性,铃木Kizashi并不针对雅阁.凯美瑞.天籁等传统中级车型,铃木Kizashi强调的更多的是运动感。

  铃木Kizashi的尺寸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为2700mm。无论是异性流畅的前大灯,高高的腰线,和谐的扰流板加双出尾排,整体设计体现的非常动感,唯一让我们略有疑问的是后排空间。

  运动化底盘。铃木Kizashi的前悬架结构为带横向稳定杆与稳定杆连杆的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结构则属于非常典型和常见的四连杆结构,并且前后悬架都配有尺寸巨大的副车架。强调富有回馈感的操控性,指向精准度和驾驶乐趣。此外,铃木还为Kizashi车型匹配有i-AWD分时四驱系统。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