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释车图酷:MG ZERO概念车

2010年04月25日 16:2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MG ZERO概念车,由上海汽车的MG设计总监安东尼?威廉斯领导的设计团队塑造,凸显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价值。MG ZERO的前脸为突出MG品牌logo新换装而设计,对进气格栅的造型进行了夸张,使得整车从前不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凸显驾车者的自信。而作为设计核心要素之一的挡风玻璃做了大角度处理,位于汽车前轮的中心线之上,与A柱和侧面玻璃一起,营造了一个"盔甲"般的感觉。车身材料也尽量使用轻质的高科技材料,在减少车重的同时,更加固了车身和是的车身更加美观。

  "零束缚"、"零距离"和"零限制"作为MG ZERO三大亮点凸显了MG "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主张。在空间上,车内的所有座椅都可以进行移动,后排座椅甚至卸除;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和顶灯都可变化不同颜色;车内触摸导航屏界面可自行定义;车载Twitter微博功能,车内座椅的按摩功能竟能和车内播放的音乐相契合和同步。MG ZERO的所有设置都是为了充分满足全球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对于一款车的功能和心理需求。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