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车展9款雷人车型

2010年04月30日 15:2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北京车展堪称国内最高级别的车坛盛宴,由此由各家车企烹饪的各式新老车系“大菜”,在令人目不暇接之余,有些更是各有特点,雷人无数。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哪些车型入围这一特色菜单。

  车型:吉利帝豪GE

  雷人指数:★★★☆

  2010北京国际车展,吉利展台展出了吉利首款超豪华座驾帝豪GE,新款GE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与第一代车型有很大区别,除了外观有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外,内部的配置也进行了改变。虽然已经在刻意改变模仿“劳斯莱斯”车型的痕迹,但变脸之后的帝豪GE,其大嘴的设计却有点雷人,显得不够协调。

  本次车展展出的GE为三座版本,后排完全密封设计,为主人提供了足够的私密空间,多功能航空座椅的舒适程度绝不亚于一张高档的按摩椅。由于采用了单座设计,后排空间自然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帝豪GE

  当然,作为自主品牌中的大厂家,吉利近几年的表现的确很出色,车展前顺利收购沃尔沃汽车就是2010年的一个好的开始。据悉,GE车型目前还在改进中,真正的上市时间还要再过几年,让我们共同期盼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