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CCTV中国年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尹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尹杰简介:

    CCTV中国年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资深品牌战略研究专家。

    十多年的实践研究管理经验,曾担任大型商业连锁机构CEO,对消费行为学、消费心理学深有研究。对上百家中国企业进行考察研究,对几十家国际著名品牌进行案例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为品牌成功与失败因素解析、品牌规划与市场关系、品牌在竞争中地位、品牌与消费者关系、品牌规划与品牌管理等有关品牌成长的课题,指导过几十家国内企业,帮助其进行商业模式再造,品牌塑造与品牌升级。

    著有《品牌解码》一书,并首次提出“品牌模糊时代”与“偶尔消费行为学”两个全新理论。以让“顾客来的值”为始点,解决“顾客值得来”的企业品牌及产品的新营销理念,以研究型实战经验,完美实现营销学上的“实践的两次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