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省统计局多种形式迎接“世界统计日”

 

CCTV.com  2010年10月18日 16: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河南省统计局  

  日前,河南省统计局为做好“世界统计日”庆祝活动,制订了多项具体措施,围绕“宣扬官方统计服务、诚信、专业的核心价值;宣传河南统计,展示政府统计取得的成就;提高统计公信力”三个主题展开系列宣传活动。

  一、继续丰富河南省统计局“中国统计开放日”与“世界统计日”专题网页,宣传“中国统计开放日”与“世界统计日”的意义,刊发反映统计发展成就的系列文章,刊登统计科普文章,宣传统计知识,宣传统计先进人物。

  二、在显著位置悬挂宣传“世界统计日”的条幅,制作介绍“世界统计日”和统计知识的展板。

  三、在“中国统计开放日”至“世界统计日”期间,不定期的与各媒体联系,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各种媒体宣传统计工作和统计知识,组织“领导访谈”节目。

  四、在“世界统计日”当天发送以宣传首个“世界统计日”为主题的短信,营造和扩大宣传声势和影响。

  五、结合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宣传“世界统计日”和“中国统计开放日”。不定期的结合调查工作和调研工作以各种形式慰问调查对象。

  六、号召各省辖市统计局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在“世界统计日”当天,根据具体情况,以展板、宣传栏等形式组织各项庆祝活动。

  随着“世界统计日”的临近,河南统计系统将本着隆重、简朴而热烈的原则,逐步开展更多的宣传活动。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