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十四届北京科博会 >

北京科博会里展出缩微“世博园北京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7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27日至31日在京举行。记者在展览会场看到,高新技术产业展示区内设立了“世博园北京馆体验区”。

  模拟的“世博园北京馆体验区”包括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北京多家高科技企业。这里向观众展示出北京一号小卫星、联想新一代智能手机和北京自主创新的集通信、运输组织等于一体的轨道CBTC系统。

  本届北京科博会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集合了消费电子与通信技术展、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展、台湾精品展、汽车科技展、全国各省区市科技创新及成果交易展等十大展区,共2112家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园区和产业基地参与了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