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约翰•艾尔坎 企业峰会第三单元发言人

 

CCTV.com  2011年03月18日 15: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www.cdrf.org.cn  
[内容速览]  约翰•艾尔坎 企业峰会第三单元发言人

  约翰·艾尔坎是EXOR公司和菲亚特公司的董事长,他自1997年12月起始任菲亚特的董事。

  艾尔坎先生1976年出生于美国纽约,于法国巴黎维克多·杜卢伊公学获得理学士学位,后毕业于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工程和管理专业。大学期间,他曾供职于菲亚特集团在英国和波兰公司的制造部门和法国公司的市场销售部门。2001年,艾尔坎先生在通用电器开始其职业生涯,任公司内部审计组审计员,先后在亚洲、美国和欧洲工作。

  艾尔坎先生是乔瓦尼·阿涅利两和股份公司的董事长。他也是意大利艾特蒂公司和新闻报出版社的董事长。他同时任菲亚特工业公司、意大利RCS传媒集团、英国经济学人集团和意大利莱昂纳多银行集团的董事。艾尔坎先生是意大利工业家联合会和意大利中国基金会的会员。他还任意大利阿斯本研究所和乔瓦尼·阿涅利基金会的副主席。

责编:李小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