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牛奶未检出三聚氰胺

2010年02月21日 13:58  新华网 我要评论

    今年1月,省农业厅对全省11个市的生产基地、屠宰场、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和超市的畜禽产品和鲜牛奶进行了抽样检测,其中畜禽产品抽检样品合格率为99.7%,而受检牛奶样品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此次共抽检畜禽产品333批,其中,猪肝152批,未检出猪肝中含有盐酸克仑特罗,抽检样品合格率为100%;鸡肉样品80批,检出1个鸡肉样品中磺胺类药物残留超标,抽检鸡肉样品合格率为98.8%;抽取牛奶样品101批,未检出牛奶样品中含有三聚氰胺,抽检样品合格率为100%。近日,国内部分省市又查处了多起乳品三聚氰胺超标案件。"毒奶"再次成为国人关心的焦点。这一检测结果,给省内牛奶消费者吃下了定心丸。(记者 兰玲)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