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将赠品当作正品卖

2010年03月16日 15:04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商场将赠品摆到货架上充当正品商品出售,如果不是多留意一个心眼,肯定被骗了!”昨日,消费者卢建辉反映,上月20日他在家乐福购买的保湿滋养手霜,其实是一支赠品,但被超市当成正品出售,在他向超市提出现金赔偿时,却遭到了超市的拒绝。

胶纸遮住“赠品”二字

卢建辉边向记者出示这支保湿滋养手霜边说:“这支手霜其实是一支赠品,但超市就将它当作正品卖,每支卖3.8元。”记者仔细观察这支手霜,粗看下去与普通的手霜没有多大区别,但记者留意到,手霜的瓶身上标出了醒目的“赠品”二字,而且在“赠品”二字上面还覆盖着一层已经撕开了一半的胶纸。

 

“我买回去后,将胶纸撕开,才发现这原来是赠品,就不敢使用了。”卢建辉说,赠品毕竟与正品有区别,“担心使用后会引起不良后果。”

双方无法达成一致

很快,卢建辉找到超市一方要求赔偿现金100元,但遭到了超市的拒绝。卢建辉找到了广州市消委会,但在消委会的调解下,双方依然没有得到一致意见。超市只同意退货道歉,并且赠送礼品和赔偿交通费。

“我不是为了超市的赠送礼品才采取维权行动,我要的是超市对消费者切切实实的赔偿和道歉。”卢建辉说。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全杰)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