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315晚会——震撼

2010年03月16日 17:18  315 我要评论

    这次晚会上,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热线追踪》中报道的17岁花季少女贾国宇被卡式炉爆炸毁容的案件。1995年3月8日,北京女孩贾国宇和家人在一家餐厅吃火锅。正当大家举杯庆祝的时候,火锅下面燃烧着的卡式炉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发生了爆炸。现场的大屏幕上是贾国宇曾有过的可爱的容颜,她父亲发出的"求求那些制造这些东西的人,别去害更多的人了"的呼声,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在晚会上,观众还认识了来自河北工商部门的柳晨光烈士的妻子,了解到柳晨光为执行公务被犯罪分子杀害的事迹,看到了护法者的刚毅和捍卫消费者权益路途上的艰辛。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