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15晚会——传递

2010年03月16日 18:08  315 我要评论

    2008年岁末,“三鹿”毒奶粉事件为食品质量再次敲响警钟,这更加突出了2009年的“315晚会”揭露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315有你更有力量2009年的“315晚会”全新推出了“315有你更有力量”logo。
  此标志符号简洁,易识别,易使用,标识设计象盾牌、像张开的手臂、象美丽的和平鸽,代表安全、关爱和希望。安全、代表保护和对“你”的期待,内涵丰富、积极。我们希望通过网络互动起来,传递此标志符号所赋予的消费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网络清洁与安全等意义。
  “3?6?115有你更有力量”是本次行动的口号,也是本次行动的文化核心:你可以让消费更安全、你可以让消费更理性、你可以使经营更诚信,你可以让别人得到关爱,你可以保护弱者,你可以……等等。
  3月5日该传递活动正式开始,央视经济频道通过网络(央视国际、新浪、腾讯、搜狐、北青网)、手机等多种新媒体互动传递此标识符号,表达维护消费安全的共同心愿。相信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联动,将更好地发挥舆论监督的作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更加良好的消费环境。

责编:季晓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