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天下盛唐集团

2010年03月08日 11:46  播报天下视频 我要评论

  

      我们辗转世界各地、长江南北,努力的去寻这个时代中华民族的精英,我们寻找的越久,访问的越多,越发感到他们如此的重要,他们通过他们的智慧、奋斗和执着,以至于改变了这个社会的秩序、制度和文明。

  这群精英,创造的不仅仅是财富,而是从他们身上放射出的勇往直前、不屈不挠的精神。

  中华民族已经浩浩荡荡的走过了五千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支撑她的也许就是这种精神!

  建筑业在最近的20几年时间里,风起云涌,竞争十分激烈,在这纷纭复杂、硝烟四起的建筑也市场,企业几多欢喜,几多忧愁。智者,凭借运筹和机敏发展起来;勇者,依靠力量和果敢强壮起来。盛唐集团仅仅是这沉与浮当中的一个案例。

  商贸广场是整个经济社会进步的客观结果,是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和城市发展的必然产物,也是城市居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的要求。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商贸广场正在成为中国大陆城市新的投资热点和城市名片,古老的商业形式被不断地升级改造和洗心革面,新兴的商贸广场正在不断涌现。

  “商贸广场首先是一个城市文化的集中体现,如果说名胜古迹让人们感受的是一个地方已经逝去的文化,商贸广场让人感受的则是这个地方活着的文化。”有关专家认为,目前中国城市商贸广场的同质化经营倾向十分严重,时尚、风情、巴黎等词汇已经成为商业街出现最多的命名词。缺乏特色的同质化经营将成为制约中国城市商业街发展的重要因素。而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在中国城市商贸广场特别是地、县级城市的部分新建商贸广场经济效益堪忧,显性空置率达到15%,隐性空置率超过20%,省会级城市的商业广场喜忧参半,客流少、效益差、转让、停业正在成为一些商业广场的主题词,更多的商业广场面对市场困境不得不改弦更张,与当地政府和开发商建设商业街的初衷大相径庭。

  龙王庙商贸广场却一改同质的弊端,由武汉盛唐集团投资约30亿人民币倾力打造, 「十一五」期间,武汉市旅游局和江汉区人民政府将龙王庙商贸广场列为重大建设项目和两江四岸改造成的龙头项目,并突出发展以龙王庙商贸广场为首的汉正街整体升级改造,大打文化和旅游牌,武汉盛唐集团与武汉市旅游局和江汉区人民政府每年将在龙王庙商贸广场举办国际龙王庙商贸旅游博览会。

  龙王庙商贸广场这种商贸+旅游+文化的组合远离我国不少商贸广场同质化的倾向,形成了自己十分鲜明的特色,这可能就是龙王庙商贸广场的活力所在,也将成为我们节目制作的着眼点。

  盛唐的巅峰之作――龙王庙商贸广场。我们之所以说龙王庙商贸广场是盛唐的巅峰之作,是因为龙王庙商贸广场所表现出的文化内涵,造就了龙王庙商贸广场超凡脱俗、傲视群雄的气质与品位。这样一个商业杰作的后面必定有一个聪颖的商业智慧。这些商业智慧所产生的光与热,足以让观众感受到智慧的能量。

  当龙王庙商贸广场一期工程屹立在那里,二三期工程即将完工的时刻,它商业的意义,文化的升华,人气的聚合,无一不是“道”的成就与辉煌,这些成就与辉煌也许正式我们这个时代前进的动力。当我们在凤凰的屏幕上看到经销商对龙王庙商贸广场的赞美,制造商对龙王庙商贸广场的期许,社会对龙王庙商贸广场彰显中华文化的肯定,进而,龙王庙商贸广场所折射出的大智慧,大商圈,大运作,大文化就展示在人们面前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