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筹备进入临战状态

2010年04月02日 12:52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要评论

3月30日,博鳌金海岸温泉度假酒店“国宾班”服务人员正在接受礼仪培训。

  该酒店挑选20多名服务员组成“国宾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期间为论坛的重要活动提供服务。本报记者张杰摄

  本报海口3月30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天进入倒计时第10天,记者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看到,近百名志愿者正在接受培训。目前我省论坛年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近期还将进行一至两次综合和专项大演练。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论坛2010年年会的服务保障工作。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多次指示要全力保障年会服务。副省长姜斯宪在过去2个月中多次亲赴博鳌检查指导论坛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外事接待、安全警卫、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公共卫生以及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按照长效机制的要求,各成员单位全力以赴、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制定周密方案,反复模拟演练,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据省外事侨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参加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所需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车辆和司机已征集到位,上会人员都接受了岗前培训,并通过演练进行了磨合。

  据悉,志愿者、司机、联络员等服务人员比往年提前一个月征集和培训,还根据实际任务加大了礼宾礼仪、活动流程、接待服务等内容的培训力度。安全保卫组也在实战演练的同时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公共安全卫生组对海口、琼海等地的卫生工作进行了督查。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