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市工商局:沛县工商部门连克三起商标侵权案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徐州市人民政府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工商局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商标侵权行为,近期,该局连克三件商标侵权案件,查处没收假冒“壳”牌润滑油25桶,没收假冒“欣雅”牌卫生纸33袋,并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罚。

  8月4日,沛县工商局对一起假冒“壳”牌润滑油案件进行了处理,对某汽车维修中心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进行了1000元的处罚,并没收侵权商品“壳”牌润滑油7桶。前不久的一天,沛县工商局接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投诉,称沛县某汽车维修中心有人销售假冒“壳牌”牌润滑油,接到投诉后,沛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销售一种型号的“壳牌”润滑油,经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当场鉴定,当事人销售的上述润滑油不是浙江壳牌化工石油有限公司生产的,其行为涉嫌注册商标侵权。

  另有一起假冒“壳”牌润滑油案也于上月结案,该局同样接壳牌(中国)有限公司投诉,称沛县鹿湾乡有人销售假冒“壳牌”牌润滑油,该局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检查,后经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人员当场鉴定,当事人销售的润滑油同样涉嫌商标侵权,没收侵权商品“壳牌”牌润滑油18桶,并给予当事人罚款3000元。
日用品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日前,该局接到举报,发现沛城镇某处涉嫌销售假冒“欣雅”牌卫生纸,经“欣雅”牌卫生纸生产企业工作人员认定,该卫生纸为假冒商品。该局依法对假冒的卫生纸进行没收,并对当事人进行了1000元经济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