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成果展 >

新闻总署通报十大侵权案件 盛大悠视在列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新闻出版总署通报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中查处的十大案件,盛大网络的《冒险岛》游戏外挂侵权案,以及北京的悠视网影视作品侵权案名列其中。《冒险岛》游戏外挂案的5名被告人因侵权著作权罪等罪名最高获刑5年,并共被处以310万元的罚金。

  去年10月到今年6月展开的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是近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截至今年6月,各地立案查处3381起案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696起,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179起,涉案金额达到2.83亿元,捣毁窝点1548个,罚没物品313.3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