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春节到、真热闹,阖家团圆享菜肴。今年过年吃什么呢?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倾情奉献春节特别节目《城市流行味》,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分享天南海北的美食!全国18座城市的美食节目主持人会聚北京,18位地方名厨大秀厨艺,为您带来饕餮美味,视觉大餐!从大年初二至大年初十,每晚17点30分,《城市流行味》将为您呈现9场“城市味道PK赛”。乌鲁木齐对阵威海、哈尔滨对阵福州…东西厨艺对决、南北高手过招,让您过足眼瘾!

青岛PK长沙

  长沙与青岛,两座以美食与俊男靓女著称的城市,在《城市流行味》的舞台上可谓是既PK美型又对决味道。

  来自湖南的主持人“臭屁坨”不仅名字奇特,还拥有“魔鬼身材”和特色外形。来自青岛的主持人自称大嘴,对没吃过的食物打心眼里感冒,声称自己是青岛第一食客,其实是青岛第一吃货! 

  面对烹饪大师高炳义先生的点评,两位主持人妙语连珠,现场笑声连连,气氛火辣。臭屁坨为什么起了“臭屁坨”这个名字呢?“大嘴”究竟是真的嘴巴很大还是另有原因呢?两个组合最后将拿出什么城市流行味道来PK?能不能收获八位大众评审的青红椒?敬请锁定财经频道春节特别节目《城市流行味》!

青岛流行味

  来自青岛的唐露露大厨是国家级烹饪技师、知名鲁菜大师,不仅做的一手好菜,人长得也是英气逼人。他带来了看家菜肴“金牌蛤蜊鸡”,以沿海城市常吃的蛤蜊作为食材,将汤汁融入鸡肉当中,虽是一道古菜却是开创性的全新做法,使得菜肴鲜香味美、回味无穷。

长沙流行味

  长沙的卢钰大厨是年轻厨师中佼佼者,他从一名医学生转行投入烹饪事业,而本身更是具有韩剧男二号的气质,被主持人“臭屁坨”称为“忧郁小王子”!节目中他为观众献上一道“山珍印象牛肉”,把营养价值极高的雪花牛肉和寒菌作为主料,以特殊石锅烹调,散热舒气、滋补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