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治理公司如何选择

2010年04月15日 17:31  栏目首页 我要评论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刚装完一般家庭都会请一下室内空气治理公司,做一下室内空气净化,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室内甲醛治理公司呢?

    选择治理公司 参考3个标准

    如果家中的甲醛等污染物超标严重,在选择专业室内环境治理公司时,可以参考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看其是否在工商部门注册,有些没有注册的小型公司经常更换名称和办公地点,一旦出现纠纷,便溜之大吉。

    二是看其设备是否有专业计量部门的计量认证,这种认证视其设备类型而定,一般一年送检一次,或半年送检一次。

   三是看其是否拥有《室内环境污染净化治理证书》等,这些证书虽没有强制要求这些公司都必须具备,但有正式证书的大都经过了相关考核,资质更可靠。

参考资料:北京装修污染治理http://www.51xjj.com

责编:王斌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