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创意中国星 >

《创意中国星》第一期选手:周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度 30岁 上海

    教育背景

    2003—2006年 武汉大学 新闻学 免试研究生

    1999—2003年 华中科技大学 新闻学 本科

    创业经历(780字)

    06年周度研究生尚未毕业便与数位伙伴合伙创立了职达求职旅社。周度主导企业的各项规划建设,尤擅长市场运营、媒体运作、企划公关、网站策划。负责主持的“职达媒体公关计划”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4年间赢得海内外300余家主流媒体热力报道。同时在06-08年,先后主导在武汉、西安、上海、杭州、南京五大城市,设立联络处,其中,07年成立职达武汉办事处,发展并带领武汉的职达团队举办了近三十场中大型招聘会。主编《异地求职攻略》一书;开办《大学生周刊》,全国高校发行;策划成立“全国高校驻长三角联合办事处”,吸纳100多所院校加入。

    职达求职旅社(连锁)自2006年8月20日在上海南站成立第一家门店以来已经在创业道路上跋涉了四年,职达在“经济型酒店”这一概念大热的时期另辟蹊径,抓住了商务人士的前身——大学生、初入职场人士。将酒店标间改造成国际青年旅社格局,上下铺的床位样式符合目标人群在校期间的住宿习惯,4-10人间人数配置符合“室友聚居”的温馨交流氛围,被大学生称为“可移动的寝室”。职达针对的虽然是细分人群,但却在庞大的细分人群中,满足了他们的基本需求。同时,针对目标人群需求开拓的人才服务、电子商务、交友等增值服务最大限度地开发了用户潜力,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执行层并没有太多的丰功伟绩,但也正是我们从事“职达”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优势,更了解我们的目标客户切实的需求,承当社会责任。创业艰难百战多,不论是在酒店业还是人才服务业、我们都是一个全新的模式,有着很多无法借鉴和套用到成功模式,成长的代价一路伴随着整个团队和我个人,先知先行者往往要面对一路荆棘,但在披荆斩棘中磨砺出我们的锋芒,也走出了属于我们自己的路。

    周度其实本名不叫周度,为了坚定自己的创业道路,在武汉成立办事处时,将名字改为周度,寓意:与团队一起,同舟共渡。

    目前职达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已有14家分店。

    项目简介(100字)

    职达求职旅社:以20-50元的人均价格,用床位作为住宿单位,为青年大学生,提供2-12人一个房间的充满浓郁求职氛围、经济、安全的上下铺床位住宿。堪称中国版的国际青年旅舍。目前包括三个系列:求职旅社、青年旅社、青年公寓。

    融资计划

     融资金额:600万RMB

     用资计划

    1. 50%:开直营新店:3家

    2. 16 %:团队建设

    3. 13%:管理工具升级及内部建设

    4. 21%:市场营销及品牌建设

    奋斗格言:梦想照亮未来 乐活永在当下

    官方网站:www.zdwe.com

    QQ:1634455341

    创意选手周度现场精彩片段

    1、 为何一开始,主持人高博就大惊失色

    连说“你算是狮子大开口。”

    周度到底索要了多少投资,惊出高博一身冷汗?

    2、 周斌又为什么马上称赞

    “你干的一个事,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事”

    难道他要率先试水,签下一单天价融资合同?

    3、 赵民缘何话锋一转,谈论主题从融资股份跳到了婚姻恋情?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结婚生孩子的过程。”

    周度面对如此羞涩的问题又将如何回答?

    4、 周度哪里出了问题,让一向和蔼的朱敏也言辞犀利。

    “你给我的感觉,这个架子太高,你对投资人没有基本的尊重”

    遇到这样的质疑周度又将怎样应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