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侯振宇 广西安徽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当代名家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生格言:吾日三省吾身。

  人生感悟:成功来自与前瞻的眼光、正确的决策、有效的行动和不懈的坚持。

  侯振宇  1968年生。先生先后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MBA。1994年到南宁,任北海三元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南宁三元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曾主持琅东建行基地开发、二桥南安居工程建设、三元中密度纤维板建设等项目。1996年底创建南宁金胤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任董事长。侯振宇先生不仅投身南宁的建设,且长期关注和研究西南地区尤其广西的经济发展,曾任职于有中国脑库之称的综合开发研究院,对经济研究有着独到的见解。2002年8月至今任综合开发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创办《脑库快参》、《脑库视点》、《脑库核心报告》,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研究撰写了60多篇关于广西、南宁发展问题的研究报告,出版专著四本,承担了多项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研究课题。2006年成为广西促进中国-东盟合作战略规划与决策咨询人才基地学科带头人。侯振宇先后被聘为广西房地产协会顾问、南宁市人大代表、崇左市政协常委、南宁市先进生产(工作)者、南宁市十大优秀私营业主、邕宁县“十佳”私营企业主、广西房地产突出贡献人物、广西房地产十年风云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