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广西八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简介

  广西八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投资开发、交通能源投资、酒店业投资经营、旅游产业投资、房地产投资开发为一体的大型专业投资公司,也是广西投资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和会长单位。公司现有高级技术及管理人员83人,员工368人。

  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24日,随着业务的迅速扩大,公司行业竞争力稳定提高,目前已逐步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重大项目建设、城市综合运营为主体的综合性专业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性企业。公司下设5个分公司,分别为广西田阳八桂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印象广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田东天成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银广厦工程建设广西分公司、百色嘉业商贸有限公司。

  在各级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支持下,公司业绩显著。在广西城市路网、环境整治、公用事业、场馆建设等投资建设领域中颇有建树,相继成功投资建设玉林市一环东路道路改造工程、玉林市体育中心网球中心、射击馆工程、田东县高速公路县城入城大道工程、田东县锦江大道、田阳火车站进站大道等工程项目等。这些项目的成功获得了各级政府及社会的认同与好评,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市场口碑。2009年公司斥资3.5亿元人民币投资兴建田阳垃圾处理厂、城市路网改造及广场等,斥资10亿元人民币建设60多万平米的“壮城”房地产项目。

  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将始终坚持“开拓、创新、务实、诚信”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创造城市新生活为经营宗旨,抓住西部大开发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契机,为加快广西的城市建设,提高各城市综合竞争力多做贡献!

  公司业绩

  田林民俗风貌街

  广西百色市田阳县火车站进站大道项目正式开工

  田东县锦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