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桂林乐满地”获内地旅游标准化景区首批试点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3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广西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成为内地首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景区,这也是全部66家试点企业中唯一一家由台商投资的旅游景区,亦是广西区内唯一旅游企业试点。

  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启动仪式11日举行。景区执行副总沈福裕表示,“乐满地”已制订旅游标准化计划和执行时间表,力争在2011年底达

  到“旅游标准化试点企业”要求。位于桂林市兴安县的该景区2010年1月至11月共接待中外游客64万人次。

  桂林市旅游局副局长庞铁坚称,去年桂林市被国务院确定为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今年又获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目前,当地旅游发展正处于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将促进桂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国家旅游局决定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并决定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遴选1个试点省、5个试点城市、5个试点县、66个试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