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主题公益活动—北京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0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纪念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10周年,同时在中国正式启动“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由国际信息发展组织、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华慈善总会、国际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等20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纪念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10周年——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主题公益活动--北京周”于2010年12月19日在北京饭店隆重开幕。

  活动以“爱心、智慧、友谊、和谐”为总主题,围绕千年目标八项任务所倡导的内容为核心开展,以弘扬、保护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援助中国汶川、玉树地震灾区文化、教育事业为目的,包括“民间国宝保护论坛”、“环境保护论坛”、“民间收藏国宝展”、“《明天会更好》书画展”、“中外名人国际友人慈善联谊会”、“《千年之约》公益文艺晚会”等。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一周,至25日结束,它是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继8月7-9日在上海举办的“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10月1-8日在上海举办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主题公益活动——世博周”两次大型活动之后,在北京举办的以千年发展目标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

  在过去的十年里,中国在落实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方面做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了卓著成绩,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主题公益活动的举办,将对促进中国在未来五年进一步实现千年目标的各项指标产生更为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