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东盟第一现场 >

南宁恢复和新开多个至东盟国家国际航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从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获悉,为方便人们春节探亲、旅游,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积极联络航空公司增加在南宁的运力投放。目前,南宁已恢复和新开多个至东盟国家的国际航班。

  目前已恢复至东盟的国际航班有:海南航空公司每周四、日执飞海口-南宁-曼谷往返航班;东方航空公司每周一、四、五、日执飞的昆明-南宁-金边及每周二、六执飞的昆明-南宁-万象往返航班。

  从1月19日起,东方航空公司将恢复昆明-南宁-仰光往返航班的飞行,每周三、六各执行一班;1月26日、27日,东方航空公司还将分别新开昆明-南宁-新加坡、昆明-南宁-吉隆坡往返航班,每周三、六和每周四、日各执行一班,航班号MU7531/32、MU7533/34。

  至此,与南宁开通直航航班的国内城市有32个,国际及地区城市有9个。与南宁开通直航航班的国际及地区城市分别是:曼谷、金边、万象、仰光、新加坡、吉隆坡、香港、澳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