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好的着装是成功的一半

2010年05月28日 10:24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

  2010年5月22日,由《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改变中国的商业力量”评选之把脉大连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把脉大连——低碳经济环境下的企业社会责任”为主题,图为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

  马艳丽:刚刚主持人前面说了一些话,我觉得给了我很大压力,我不能说谈自己的观点,因为我不太善于演讲,特别是前面蔡明先生讲的那么精彩。很开心,今天又是高朋满座。我记得上次来,咱们大连最棒的一本杂志颁奖的时候也来过,当时印象深刻的就是非常意外,因为我参加很多活动,北京、上海这些所谓的很时尚的城市,但是每次参加活动的时候,上台的时候你会看到旁边在座所有嘉宾和朋友,在着装上或者氛围上总是会感觉到有些地方会欠缺一些,或者有些地方总觉得让人很遗憾。上次我来参加大连的杂志颁奖,包括今天我看到身边每位朋友包括每个布局,大连是一个时尚城市是当之无愧的,前面陈婷女士也讲了大连是一个人人来了不愿意走的城市,我确实有同感,所以很开心再次能够来到大连。

  我今天站在这里很开心,我非常荣幸能够见证温莎影响力嘉耀大奖的入围榜单,我觉得对我来说很幸运,也很荣幸,同时对我也是一种压力。我的行业应该说我在台下一直和苏院长请教,讲到品牌,讲到中国的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包括讲到我现在的服装定制接下来的发展空间,我觉得受益匪浅。

  高级定制很多人比较陌生,是做一件衣服还是说要象英国贵族或者某个国家的贵族一样要一遍遍试每个细节。我觉得高级定制蔡明先生也讲到了,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一件衣服做到一定的时候我觉得不是衣服了是艺术,通过不同的程序,通过非常创新的设计,非常好的面料,展现在你面前的时候,我觉得是在为我们生活增添光彩,在你的事业中能够更多增加你的自信,在你面对谈判对手的时候,你的一个非常到位非常经典的着装,我相信在您谈判的时候,还没有讲话,我相信你已经战胜了一半。所以我非常在意一件衣服对我们的重要性。

  我今天参加这样一个活动我想说,不管我们怎么样提倡低碳、环保,我们做各种公益和慈善方面的工作,最终我们是希望能够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程序能够让我们的生活过的很轻松、很幸福、很快乐,我所做的就是我希望我身边每一个朋友,无论什么样的场合出现的时候就像在座的各位都是很精神,都是很精彩,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永远都是非常美丽、非常漂亮、非常美好的形象,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同时我自己也非常享受这个过程当中带给我的幸福感。因为我每次来看到美丽画面的时候我会觉得生活很美好,我也希望我们每位企业家将来在任何一个谈判场合或者到某一个国家展现我们中国企业家形象,或者展现我们中国企业家力量的时候,更能够把我们中国最棒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所以这也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努力,我也希望在座朋友能够支持我。我除了个人高级定制之外,我们有时候帮企业做整体形象包装,有的时候我在工作当中往往会忽略掉,我在帮你做包装的过程中会忽略掉我的盈利点在哪里,或者说应该赚多少钱,我的目的很容易放在这个企业应该是什么样的形象,帮助企业带来更高的提升,更能够代表我们中国非常棒的企业。所以我有的时候挺为我这种精神而自豪,因为是发自内心的希望无论是哪个行业,哪个领域首先从我们生活着装上达到非常高的高度,这样我相信不管走到哪里,我们内心充满自信,同时会影响到身边每一个人。谢谢大家!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