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公司调查--赌王家族上演豪门恩怨 >

赌王豪门家产争夺战升级 四太未获分毫欲反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何鸿燊昨在三太陈婉珍(右)及女儿超云(左)陪同下宣读声明

四房长女超盈(前)和幼女超欣

  中新网1月27日电 日前,“赌王”何鸿燊家族就澳博股权展开争夺战,他昨天中午亲自现身及开口朗读声明,确认不希望股权再有变动,并宣布解雇声称代表他的律师高国骏。不料却仍旧未能平息各房争拗,长房、二房及四房均出入三太寓所。蛰伏多时的四太梁安琪终于出招反击,成功将“赌王”由三太寓所接走并送返浅水湾大宅。

  据香港“成报”消息,澳博于本周一宣布, 主席何鸿燊透过公司Lanceford,将澳博的控股权分别转往三太陈婉珍,及二太蓝琼缨名下的公司持有后,但律师高国骏迅即表明股权是被“骑劫”及“欺诈”,二、三房即发出书信证明,三太前晚更漏夜读出何鸿燊的声明,要求“关上门一家人自己解决”,希望平息各房干戈。事态昨天再有新发展,何鸿燊上午在三太寓所首次现身,依照摄影机旁的纸牌上文字开腔诵读声明。

  何鸿燊选择性向一份报章、一本杂志及一间电视台读出声明。何鸿燊坐在按摩椅上,精神不俗,咬字清晰但说话显得吃力,需不时停顿及大力喘气,三太及女儿何超云陪伴在侧,并由超云代父亲手拿麦克风。何鸿燊说,现在不再需要Gordon( 高国骏律师),又指前两晚(周一)的声明是“一趟过解决( 问题)”(即股权分予二、三房),并表明不希望股权再变动。

  何鸿燊宣读声明并播出后,长房、二房及四房下午如轮流乘座驾抵达三太寓所,看似召开家庭会议。长房女儿何超贤及其丈夫,与长房何超英女儿萧汶铮到场,何超贤一度被拒入屋;二房女儿何超琼、何超蕸及何超凤亦一度抵达。

  至于近日婉拒回应股权变动的四太梁安琪于下午近2时乘座驾抵达三太寓所,一出现即成为全场媒体焦点。她一直坐在车内,其女儿超盈上车,记者问她是否会有家庭会议,超盈只回答刚刚放学。梁安琪稍后再折返,并成功与超盈一起将何鸿燊接走,返回“赌王”位于浅水湾道的大宅,并声称与丈夫共饮下午茶,惟婉拒回应何鸿燊中午在电视读出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