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华商领袖 >

陈江和——金鹰国际集团主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江和

    他17岁一肩扛起家庭重担, 从印尼一间小小的机车铺艰难创业,19岁,他创建金鹰公司,26岁成为千万美元的富翁,也就是这一年,他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投资一千万美元建成了印尼当时最大的夹板厂,成为印尼工业史上的奇迹。投身种植业,他将企业打造成为亚洲棕榈油最大的生产商之一;投资林浆纸一体化,他建成了全球最大的纸浆生产基地,并将印尼克林奇这个只有几户人家的小山村变成了30万人的城市。40多年的时间,他把金鹰国际集团打造成为资产120亿美元、业务遍及东南亚、欧洲、南美、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型跨国集团。40多年的时间,他秉承着利民、利国、利业的商业理念,从一个怀揣梦想的贫苦少年,磨练成为带领人们实现梦想的商业巨子,他就是祖籍中国福建莆田,印尼华人的商业领袖陈江和。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陈江和
  • 金鹰国际
  • 集团主席
  •